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颍上县食安办联合县委宣传部全面部署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工作

2021-10-10 20:06: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坚守食品安全底线,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四方责任”,推进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新格局,营造食品安全良好舆论氛围,近日,安徽颍上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县委宣传部制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文件,对进一步加强全县食品安全宣传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通知》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工作责任感。各地要及时宣传食品安全新理念,及时反映群众呼声和社会反响,及时传递食品安全领域权威声音。二要灵活方式方法,及时传播食品安全工作正能量。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以及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新媒体,采取开设专栏、组织专题报道、播放公益宣传片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引导,扩大食品安全工作影响力。三要紧跟时代步伐,全面反映食品安全工作新成效。以事实为依据,客观宣传报道食品安全方针政策、经验做法、先进典型。不断创新宣传手段,持续增强宣传效果。四要着眼形势任务,不断适应食品安全宣传工作新要求。紧紧围绕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聚焦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新期待,加强科学统筹和分析研判。

通过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将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知识知晓率、普及率,全面反映食品安全工作新成效,不断提升舆论引导的主动性和有效性,营造人人关心、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把食品安全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让食品安全助力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更美好!

(解辉 袁亮)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七十四期 范宝华:匠心铸造峰华 ...

  • 安徽黄山:云海与佛光共同勾勒出精美 ...

  • 云海仙境 金山岭长城将迎来最美赏秋 ...

  • 直击后厨 护航食安!青岛市市南区市 ...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共建高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