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淮安:国庆“我”在岗 监管服务不打烊

2021-10-08 14:22: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十一”假期里,有一群人,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他人的幸福指数。江苏省淮安市市场监管人持续行动,领导带头示范、以身作则,深入一线督查检查、会办督办,党员干部在职在岗在状态、履职尽责保安全。加强农贸市场值守检查,促进市场秩序规范;加强餐饮店巡查检查,守护舌尖食品安全;加强节日市场督查检查,规范市场价格、广告行为;加强计量检测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强12315热线值班值守,畅通消费者维权渠道。

1633672179(1).png

10月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曦在清江浦区浦南路农贸市场、延安东路农贸市场、新民路农贸市场、水韵天成农贸市场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及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1633672189(1).png

10月3日上午,副局长吴林昌到清江浦区淮海东路农贸市场、人民路农贸市场、四季青农贸市场和淮阴区星光市场、果林临时疏导点、五姐农贸市场,实地督查农贸市场达标提升和复审迎检工作,现场会办协调和交办督办相关问题。

1633672200(1).png

10月3日上午,副局长苏简政在淮阴区营东农贸市场、杨井农贸市场、凤凰城农贸市场及周边小餐饮店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及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1633672215(1).png

10月1日下午,副局长王松到淮安区督导检查农贸市场复审迎检情况。淮安区部分农贸市场正在利用节假日进行施工改造。

1633672227(1).png

10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周德会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湖智慧农贸市场、宏都农贸市场及周边点位进行督查,现场督促和推动有关问题整改。

1633672240(1).png

10月3日上午,副局长刘广波在文旅区福地路农贸市场、富城路农贸市场及周边小餐饮店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及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1633672251(1).png

10月1日上午,副局长包志强带队赴洪泽区富民、北京路、四季鲜农贸市场开展节日期间农贸市场及周边督导检查,现场反馈问题不足、给出指导意见,并督促市场方和经营户限期整改到位。

1633672262(1).png

10月3日上午,二级调研员陆卫东带队督查清江浦区东方丽景农贸市场、福州路农贸市场、关城农贸市场和武墩农贸市场。

1633672271(1).png

10月2日上午,四级调研员周正荣对淮安区梁红玉综合市场、漕运菜场、盛世豪庭农贸市场、中山门临时疏导点等四个市场进行督查,对存在的问题当场交办市场管理方进行整改,并现场调研中山门市场下一步改造方案。 

1633672282(1).png

对国庆期间水产市场、螃蟹店蟹卡销售广告加强监管。

1633672292(1).png

对节日热门消费品螃蟹市场价格进行检查。

1633672305(1).png

市计量测试中心工作人员放弃假期休息,为江苏杰创科技有限公司一批电磁流量计提供紧急检测服务。

1633672316(1).png

12315投诉热线专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接听市民来电,畅通消费维权渠道,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江苏省淮安市市场监管局 罗妍)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茶香水满

  • 硬核国庆旅行攻略全曝光 畅游水乡周 ...

  • 湖北省加强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 ...

  • 河南健琪医疗公司树立一流企业目标加 ...

  • 专访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