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颍上县食安办认真组织参加阜阳市“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培训班

2021-10-04 20:14: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推进“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工作,提高品牌培育工作的针对性,及时开展“食安安徽”品牌培育单位认证评价,根据安徽省食安办统一部署和要求,9月29日上午,阜阳市食安办举办全市“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培训班。

培训班由阜阳市市场监管局综合协调科负责人李庆主持。颍上县食安办认真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和品牌建设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一)“食安安徽”品牌申报要求。(二)“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评价标准解读。(三)“食安安徽”品牌认证实施规则解读。

李庆在主持培训会上要求:各县市区局要认真做好“食安安徽”品牌建设督促指导。“食安安徽”是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金字招牌”,各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参与品牌建设、提升管理水平的自觉动力,认真研学认证标准,加快达标提升进度,把首批申报认证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颍上县参会人员表示,坚决按照培训会要求,对照“食安安徽”品牌认证实施规则,指导企业做好品牌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开展品牌建设,以质量引领发展、以标准规范发展、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品牌助推发展。(解辉 路士忠)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茶香水满

  • 硬核国庆旅行攻略全曝光 畅游水乡周 ...

  • 湖北省加强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 ...

  • 河南健琪医疗公司树立一流企业目标加 ...

  • 专访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