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落实首要责任!安徽颍上县王岗市场监管所夏季食品安全整治成绩斐然

2021-10-04 20:10: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自6月份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安徽颍上县市场监管局王岗市场监管所立足把食品安全作为市场监管的首要责任,迅速行动,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历经4个月的不懈努力,取得良好成效。

一、 快速行动、落实责任到位。王岗市场监管所迅速贯彻落实市县夏季食品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分解工作任务,快速、高效投入到夏季食品安全整治专项行动。

二、突出重点,精准监管到位。结合王岗镇食品安全工作特点,明确监管防控重点,在整治工作中,加大对旅游区、校园、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大型企业、超市、农家乐、农村集体聚餐等重点场所。肉及肉制品、特殊食品、米、面、油等重点食品的监管,有效地管控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三、循序渐进,工作推进到位。根据县局每月对整治工作的调度、推进和督查,王岗市场监管所,按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推进整治工作。

四、强化宣传,氛围营造到位。结合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夏季食品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增强社会公众的食品安全意识。

截至目前,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该所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32家次。发现隐患14个,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0份,约谈经营法人4人次,立案9件。

下一步,该所将始终把守护人民群众食品安全作为首要责任,以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为契机,继续加强食品日常监管度,将专项整治行动和日常监管相结合,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统筹做好食品监管工作,守护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解辉 张颍)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茶香水满

  • 硬核国庆旅行攻略全曝光 畅游水乡周 ...

  • 湖北省加强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 ...

  • 河南健琪医疗公司树立一流企业目标加 ...

  • 专访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