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抚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质量月”主题系列活动

2021-10-04 19:46: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为全国“质量月”,江西省抚州市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主题,根据省、市工作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质量月”主题系列活动,重点落实“质量认证办实事”,提高广大群众对有机产品及绿色产品认证的知晓度,培育健康消费市场,以达到提升产品质量,促进产业优化升级的目的,助推抚州市高质量发展。

近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共40余人次开展“检验检测开放日活动”,先后参观了隆昌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博中司法鉴定中心和市药检所,通过参观检测场所、检测过程以及开展座谈会等方式,普及检验检测知识,传播质量文化,推动科学质量管理方法交流互鉴。

在灵隐山生态农业示范区、大润发超市,市、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及“绿色产品认证与标识宣传周”,指导消费者如何识别有机和绿色产品标识,提升广大群众对有机产品和绿色产品认证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培育绿色消费市场,传播绿色消费理念。

在南城校具产业园,抚州市局联合南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通过质量进园、认证进企,致力于改进服务质量、促进群众放心消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质量月”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先后开展了计量标准认证质量等技术基础服务、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检查、质量标杆企业“讲质量、重诚信、树标杆”倡议、“质量大讲堂“等系列宣传活动,共印制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张挂宣传横幅20余条,通过在微信公众号、多个媒体宣传介绍“质量月”活动,增强群众质量意识,形成质量合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质量共治良好氛围。(邓志明)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茶香水满

  • 硬核国庆旅行攻略全曝光 畅游水乡周 ...

  • 湖北省加强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 ...

  • 河南健琪医疗公司树立一流企业目标加 ...

  • 专访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