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徐州市检验检测中心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物品编码工作优秀集体称号

2021-10-04 19:40: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徐州市检验检测中心荣获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苏分中心颁发的2020年度全省物品编码工作优秀集体三等奖、服务检测单项奖,并有2位同志获得了全省物品编码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作为淮海经济区唯一的条码专业检验机构,徐州市检验检测中心积极做好系统成员发展、续展等基础工作,加强物品编码的应用推广,将条码工作与检测服务有机结合,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为其提供专业化的技术支撑和数据服务。一是基础业务稳健增长。2020年新发展系统成员219家,完成既定指标的142%;续展220家,续展率107%;注册续展的总企业数比上年增长了15%;制作条码原版胶片1000余张,提供条码委托检、免费检服务500余批次,超额完成了省编码中心下达的任务指标。二是推广工作蓬勃发展。依托现场培训、上门服务、电话咨询、网络在线等多种方式,指导徐州市企业完善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信息数据录入750家,处理缺失数据4860条,商品条码信息采集率达到100%,进一步扩大了徐州市商品在全国专业平台上的知名度,为平台深层次的应用提供了数据支撑。三是服务措施保障到位。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该中心紧急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设立快速响应机制,将原先的15个工作日压缩至2个工作日,为徐州陈雷医疗、徐州彭汉酒厂等5家防疫用品企业加急办理了防护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商品条码,并向企业提供了条码使用指导、商品信息备案、条码设计印刷以及条码质量检测等后续配套服务,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助力防疫产品迅速生产并投放市场。同时为了推广编码应用,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该中心设置专业服务人员全程协助企业合理设计商品条码,把控条码符号印刷质量,提升商品条码标识质量,目前已为江苏洽康、江苏派乐兹等24家单位编制了外箱码、128码等物流码,实现企业商品供应链精细化管理。( 孙杨 通讯员 陈守宇)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茶香水满

  • 硬核国庆旅行攻略全曝光 畅游水乡周 ...

  • 湖北省加强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 ...

  • 河南健琪医疗公司树立一流企业目标加 ...

  • 专访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