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3家企业获埇桥区首届政府质量奖

2021-09-30 14:33: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首届政府质量奖揭晓,安徽东平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得埇桥区首届政府质量奖。

埇桥区政府质量奖是埇桥区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主要授予埇桥区在质量管理和经营绩效方面取得突出成效的组织。为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发展纲要》,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埇桥区开展了首届“埇桥区政府质量奖”评选活动。根据《埇桥区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区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专家书面评审、现场评审等程序,对10家申报企业进行了考核。根据考评结果,授予安徽东平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市祁南工贸有限公司等公司“首届埇桥区政府质量奖”,奖金按相关规定予以兑现。

下一步,埇桥区将进一步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夯实全区产业集群质量基础,提升产业链水平,发挥企业质量提升主体作用,督促各类市场主体提升发展站位,强化质量意识,学习借鉴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努力提高经营管理质量效益,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管局 杨柳 通讯员 卢鹏)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省加强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 ...

  • 河南健琪医疗公司树立一流企业目标加 ...

  • 专访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 ...

  • 浙江省天台县黄茶国家标准化示范项目 ...

  • 《只有峨眉山》:美轮美奂 找回人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