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安徽滁州开展质量月诚信宣传体察活动

2021-09-29 18:17: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作为2021年全国质量月重要活动之一,9月27日下午,安徽滁州市市场监管局、滁州市消保委联合琅琊区市场监管局、琅琊区消保委组织了20余名志愿者赴全省首批安徽省消费体验馆——滁州市元气森林有限公司开展食品生产企业的消费体察活动。

体察过程中,体察团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了食品生产过程,听取了原料采购、食品添加剂使用、灌装消毒等环节的介绍。体察团还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品鉴了公司的产品,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安全生产、品质管理、售后服务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体察团结合参观感受纷纷就企业产品质量体系、管理特色、消费选择等方面提出问题,企业负责人针对提问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消费体察是消保委为消费者与经营者搭建的桥梁,一方面可以督促企业提升质量管理和经营服务水平,助力企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品牌效应;一方面也可以进一步拉近消费者与经营者距离,构建互谅互让、温暖和谐的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营造共治共建共享的良好消费氛围。

今后,市市场监管局、市消保委将继续加强与消保委各成员单位、生产经营企业以及社会各方面的沟通协作,促使企业进一步提高产品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经营者诚信度、消费环境安全度和消费者满意度,营造让消费者更加满意、更加放心的消费环境。(张稚 通讯员 安徽滁州市市场监管局 李美娜)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只有峨眉山》:美轮美奂 找回人生 ...

  • 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中 ...

  •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管人员进校 ...

  • 中国石油内蒙古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坚 ...

  • 福建省厦门市开展2021年“质量月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