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让孩子们更懂电梯安全!江西九江举办电梯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2021-09-27 10:09: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广泛宣传电梯安全常识,充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理念,努力打造“阳光、透明、开放”的服务型检验检测机构,提高未成年人电梯使用安全意识。9月23日,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携手九江市教育局共同组织,在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九江检测分院举办2021年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邀请了城区小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围绕校园电梯安全知识、电梯模型参观讲解、仪器设备讲解、电梯机房和故障模拟演练、参观业务大厅五个环节展开,各环节均安排了九江检测分院检验骨干人员作为讲解老师,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帮助孩子们掌握电梯安全知识,教育他们在面对突发情况的时候能够及时正确采取措施进行自救。

image.png

此次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很好地宣传了电梯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未成年人安全乘梯意识。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还将持续组织开展电梯安全“进社区”“进校园”等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全社会关心、关注电梯安全,营造“安全乘梯、文明乘梯”的良好氛围。(供稿: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夜查!直击豆制品和鸭血生产现场

  • 广东东莞紫罗兰酒家·喜宴楼仓库查出 ...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高山冷水稻进入收 ...

  • 浙江省武义县有机茶园景观

  • “满分10分的话,这家店只能得6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