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响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广告领域信用监管示范创建行动

2021-09-27 16:49: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推进广告行业诚信建设,今年以来,江苏省响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扎实开展广告领域信用监管示范创建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立足行业特点,细化目标举措,创新监管方式,努力推进广告领域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一是完善传统媒体广告监测体系,加强监测和研判水平建设。综合传统媒体和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广告监测信息资源,建立广告监测数据分析模型,对广告监测数据进行分析、研判,发布有关广告信用评价报告。

二是根据江苏省市场监管电子政务管理系统,确定响水县广告信用评价对象140家。

三是以开展信用评价为手段,依法打击各种虚假违法广告行为,切实维护广告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今年以来,查处虚假违法广告行为案件2起。

四是做好失信主体信用修复培训。与县发改委对全县11家行业主管部门具体业务负责人、各类失信主体法定代表人和第三方服务机构进行专业培训,讲解企业信用修复及异议处理规范条件流程,落实信用修复机制,保障信用主体权益。

五是建立和完善协同监管机制,形成监管合力。通过开展传统媒体和互联网媒介的广告信用评价制度,推进联合奖惩运用,形成多部门协同、社会联动的信用监督奖惩机制。(通讯员 何正国)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质量奖获奖单位宁波舟山港集团的 ...

  • 重庆市大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师生参与 ...

  • 钻机产业成为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的 ...

  • 浙江省温岭市工量刃具协会将“温西工 ...

  • 夜查!直击豆制品和鸭血生产现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