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池州市建立知识产权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2021-09-26 11:29: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若干举措》(皖办发〔2020〕15号)精神,进一步加强该市知识产权工作,市政府近日同意建立池州市知识产权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据介绍,联席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公室、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和体育局、市科技局、市经济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国资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市统计局、市林业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数据资源局、池州海关、人行池州中心支行、池州银保监局、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等25个部门和单位组成。联席会议由市政府分管知识产权工作的领导担任召集人,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分管负责人兼任办公室主任。

联席会议是池州市人民政府领导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的议事协调机构。其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知识产权的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研究制定池州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政策措施,并提出决策性意见和建议;加强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的宏观管理与协调,组织、指导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协调解决全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等领域中的重大问题;组织大型知识产权宣传活动与培训工作,提高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意识,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池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将牵头做好联席会议各项工作,联合各成员单位认真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互通信息、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构建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的统筹协调作用,将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通讯员 程贤钿)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东东莞紫罗兰酒家·喜宴楼仓库查出 ...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高山冷水稻进入收 ...

  • 浙江省武义县有机茶园景观

  • “满分10分的话,这家店只能得6分 ...

  • 江苏镇江跨部门成立融合战队 合力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