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肩负使命防疫情 深入一线暖人心

2021-09-26 11:24: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你们给予了我们非常大的帮助与支持,进驻小区第二天就给我们送来了急需的消毒物品,在市场监管局的大力支持下,把小区的居民团结起来,共同防控疫情……我们克服了困难,战胜了困难,对市场监管局表示感谢!”

9月15日下午,天门一号小区党支部书记岳渝松代表全体业主将一面荣誉锦旗送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步群手中,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热水坑社区面积为2.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有31442人,属于全市人口最多社区,疫情防控管理难度较大。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热水坑社区的包保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组闻令而动、逆行出征,自8月6工作组入驻后,迅速转变角色,融入社区工作,建立健全的包保工作机制,设置了综合协调组、人员管控组、数据统计组、物资保障组、核酸检测组等8个小组,在各个居民组和小区层面设10个网格组,明确分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提升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效能。在热水坑社区,每个居民组,每一个小区,每一位群众,都是市场监管局包保工作组倾情、倾心、倾力服务的对象。进驻至今,市场监管局的包保干部始终以最昂扬的战斗姿态投入到疫情防控歼灭战中,与社区一班人并肩作战、砥砺前行,凝聚疫情防控合力,筑牢疫情防控堡垒,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打赢了疫情防控歼灭战,确保了全社区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也赢得了大家的信任和肯定。

当前,全市已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包保工作组仍不松劲、不懈怠、不麻痹大意,积极配合社区全力做好解除集中隔离返回人员的管理服务、进出小区人员测温、验码、戴口罩和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积极督导社区“复工、复学、复产”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有序进行。

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步群表示,现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状态,社区包保工作也进入常态化、有序化。今后,将继续全面落实市防指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继续常态化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供稿:湖南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东东莞紫罗兰酒家·喜宴楼仓库查出 ...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高山冷水稻进入收 ...

  • 浙江省武义县有机茶园景观

  • “满分10分的话,这家店只能得6分 ...

  • 江苏镇江跨部门成立融合战队 合力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