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查获一处非法块煤销售点 现场查封块煤33吨

2021-09-15 15:32: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1日,宁夏银川市西夏区分局联合镇北堡镇辖区综合执法部门重拳出击,查处一处非法块煤销售点,现场查封块煤33吨,运输车辆1台,块煤货值金额近3万元。

1631613005(1).png

当天晚上7点左右,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举报人称有人非法销售块煤,随即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执法人员发现位于西夏区镇北堡炮营农场南侧对面有200米空地,该空地周围是玉米地,环境比较隐蔽,空地上由南向北停放着一辆十几米的半挂车,半挂车尾部车门已经打开,一辆翻斗车正在卸煤,周围停放三辆准备购买的小货车。离空地不远的东北角一个平房西边大门已经打开,平房院子内放置一个称重的地磅。据经营者王某讲,入秋后,他发现市场块煤价格上涨,为了盈利他联系一辆外地的半挂车从新疆一家公司购进一车块煤约33吨,准备以每吨850元价格销售给周边农户,没有想到刚一分销,就被抓住。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提供该批次检验报告及营业执照等相关手续,该经营者不能提供。执法人员依据《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相关法律法规,现场查封块煤33吨,运输车辆1台。

与此同时,执法人员联系宁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对上述块煤进行送检,并将根据检验结果作进一步调查处理。(蔡宜明)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西一建集团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谱新 ...

  •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高标准推进质量 ...

  •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推动高质量 ...

  • 深入实施“实业兴市,开放强柳”的工 ...

  • 湖北省纤检系统半年工作掠影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