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颍上县市场监管局认真组织参加阜阳市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2021-09-09 14:49: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传达安徽省市场监管局近期工作重点要求,全面梳理全市夏季食品安全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亮点,推进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9月7日,阜阳市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颍上县市场监管局认真组织分管负责人、食品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整治工作进度、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治工作的重要指标和任务目标,并对下一步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

会议要求,落实好、推动好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既是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夏季食品安全的重要举措,更是提升阜阳市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的良好契机。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全面查缺补漏。二是要突出重点,明确指标,全面化解食品安全风险。三是要强化监管,深挖亮点,全面提升监管水平。

颍上县市场监管局参会人员表示,该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局调度会精神,在下步工作中,针对整治工作重要项目和指标,对标对表,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全面整改、逐项销号。通过夏季食品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老百姓在食品安全领域里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不断提升贡献市场监管力量。(通讯员 解辉)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 ...

  • 福州市江阴港

  • 100多万元的茅台、五粮液?陕西汉 ...

  • 浙江慈溪开展日料店进口冷链食品安全 ...

  • 甘州石作新:走上“牛路子”奔向“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