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严守疫情防控“责任田” 无锡市这项工作获江苏省药监局点赞

2021-09-06 12:48: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对无锡市零售药店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对无锡市市场监管局疫情期间在加强药品及医疗器械监管,落实省局督查整改问题等方面积极作为予以表扬。

image.pngimage.png

为充分发挥药品零售企业疫情防控“哨点”作用,8月以来,无锡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开展张贴一批告示,宣传提醒到位;执行一个通告,严格检查到位;利用一个系统,远程监管到位;利用一个系统,远程监管到位的“四个一”举措,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精准发力全面提升监管效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image.pngimage.png

截至8月30日,该市累计检查6109家零售药店,出动检查12341人次,责令199家存在问题的药店按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对39家情况较严重的零售药店责令歇业整改。(来源:无锡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用标准为过度包装“瘦身”

  •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以产业质量提升工 ...

  •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

  • 太湖隧道南泉段主体工程施工全部完成 ...

  • 联查联打联治!福建省宁德市市场监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