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定向选调生座谈会

2021-09-02 11:16: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广西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定向选调生座谈会。2021年度定向选调生、定向选调生所在科室负责人、人事科负责人及往届定向选调生优秀代表参加座谈。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曾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三位选调生报告了到岗一个月以来的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并表示下一步要找准定位,看清差距,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所在科室负责人充分肯定了选调生的综合素质和近期表现,鼓励他们保持初心,扎根基层,在下一阶段的驻村工作中积极表现。随后,往届选调生优秀代表介绍了入职五年来工作和学习方面的经验,着重分享了乡镇挂职期间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鼓励新入职选调生要厚植为民情怀,掌握群众工作方法,善于从实践中学习、从书本上学习、向周边同事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作为2021年度三位定向选调生的联系领导,曾小林介绍了市局党组在岗位需求设置、入职报到、岗位分配和谈心谈话等方面对他们的重视和关怀,并对选调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锤炼政治品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升业务能力,认真学习市场监管的法律法规,总结工作经验,提升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三是要融入团队合作,善于运用集体优势解决工作难题;四是要勇于担当实干,勤奋努力,尽心尽力干事业;五是要慎独、慎微、慎言、慎行,从基层工作做起,廉洁自律,健康体魄,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作风。(夏筠谋)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奥康:以工匠之心 铸质量之魂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加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特种 ...

  • 中科院北京植物园一名园丁将修剪下来 ...

  • 浙江省玉环市市场监管局试点使用外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