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娄底对外资企业开展联合“双随机”检查

2021-09-02 10:42: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湖南省娄底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市税务局对外资企业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检查工作。

为顺利开展本次检查工作,娄底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制定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检查工作计划,召开了检查人员的碰头会,按照要求在“双随机、一公开”平台上将随机抽取的检查人员进行分组,明确实施检查的流程。

本次部门联合检查共抽取51家企业,市级四个部门集中3天时间完成了对17家法人外资企业的联合检查,另外34家外资分支机构分派给各县市区实施联合检查。检查内容围绕外资企业年报事项中的登记事项、涉税事项、社保事项、外资投资事项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进行监督检查。通过本次检查,达到了对守法守信者无事不打扰、没事不检查,以有限监管资源的最优配置提升监管执法的效能。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入企调研服务,为企业解忧办实事。

下一步,娄底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发力,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进一步推进部门综合监管和联合监管,着力提升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为营造全市良好的营商环境作出新的贡献。(余长征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科院北京植物园一名园丁将修剪下来 ...

  • 浙江省玉环市市场监管局试点使用外卖 ...

  • 靖远大芦:小萝卜拓宽产业路

  • 瓜州:火龙果为致富“添”新路

  • 恒源祥:品质筑梦冬奥 品牌圆梦百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