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庐江县汤池市场监管所:开展餐饮行业燃气安全检查“回头看”行动

2021-09-02 10:40: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确保汤池镇餐饮场所瓶装液化气及安全治理切实整改落实到位,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30日上午,安徽省庐江县汤池市场监管所联合镇应急办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检查“回头看”行动。

再检查再督促,绷紧安全弦不放松。执法人员再次深入餐饮场所,对上一阶段发现问题和隐患的13家餐饮场所进行“回头看”。持续检查是否规范使用瓶装液化气,钢瓶、软管、燃气灶具,消防器材是否合格,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其中,11家已整改到位,2家已整改但仍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其进行现场指导并责令其及时消除隐患。

再宣传再发动,提高群众安全意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等形式再次向经营者及从业人员宣讲液化气安全知识,督促经营者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建立完善预防机制。

通过“回头看”行动,该所进一步巩固了安全生产检查成果,完善瓶装液化气管理机制,提高了经营者及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汤池”奠定基础。(盛琪)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玉环市市场监管局试点使用外卖 ...

  • 靖远大芦:小萝卜拓宽产业路

  • 瓜州:火龙果为致富“添”新路

  • 恒源祥:品质筑梦冬奥 品牌圆梦百年 ...

  • 安徽淮北规范学校食堂安全监管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