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天津市西青区市场监管局:专项整治转供电不合理加价行为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1-09-02 10:23: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落实国家电价降费政策,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天津市西青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转供电环节价格监管,坚持问题导向,专项整治转供电不合理加价行为,取得积极成效。

西青区局对辖区内产业园、工业园、工科园、文创园等转供电园区底数进行统计,共核实统计各类园区33家。制定《西青区园区转供电专项整治阶段自评表》,统计相关情况,进一步推动整治工作。召开西青区专项整治工作推动会,督促各园区自觉规范转供电收费行为,杜绝不合理加价,并针对园区提出收费方面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该局还联合区发展改革委等单位深入各街镇、园区开展政策宣讲,为企业提供政策指导和帮助,共开展政策宣讲9次,覆盖33个园区的500多个终端用户。

同时,该局对园区转供电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对6家进度较慢的园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尽快落实国家政策,并公示价格收费情况。目前,西青区已有28家园区整改完毕,切实保障电费降价红利惠及终端用户,降低实体经济成本。(来源:天津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靖远大芦:小萝卜拓宽产业路

  • 瓜州:火龙果为致富“添”新路

  • 恒源祥:品质筑梦冬奥 品牌圆梦百年 ...

  • 安徽淮北规范学校食堂安全监管

  • 湖北兴山组织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执法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