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市场监管蓝+志愿红!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市场监管局织密疫情防控网

2021-08-31 17:29: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市场监管局闻令而动,严格落实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在抓好疫情期间重点监管工作的同时,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卡口值守、防疫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构筑坚实屏障。

全力当好监管者。自7月下旬疫情突发以来,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监管人员每日对辖区内餐饮单位、农贸市场、药店、冷库及进口冷链食品销售单位等重点场所开展全面巡查,督促各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等防控措施,加强蔬菜、水产、肉类等民生用品和防疫商品的价格、质量的专项检查。

用心当好志愿者。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抗击疫情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选派18名党员分别进驻到14个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农贸市场等防疫卡点值守;选派12名党员参与高速卡口管控的值守,排查来往车辆和人员信息;8月10日-11日,组织30名党员干部定点包干支援罗塘街道3个核酸检测点,从早上六点到晚上九点,志愿者们迎着朝霞,顶着烈日、伴着余晖默默坚守。

坚持当好宣传员。“请佩戴好口罩”“顾客进店必须做好三件事,测温,验码,戴口罩”,连日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坚持监管执法与宣传引导相结合,通过张贴标语、发放告知书等形式,向经营单位传达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和工作要求,提醒、督促各经营户做好测温、验码、戴口罩等防控工作,持续提升经营者及群众自我防护意识,推动疫情防控走实、走细。 (吕嘉文 通讯员 张吉祥)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知名书店“钟书阁”第三家店铺在北京 ...

  • 2021线上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直播 ...

  • 河南省南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 捷豹EV400凭借“三高”特质受到 ...

  • 礼县:草莓产业带动农民增收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