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吉林敦化:窗口服务暖人心,高效审批获锦旗

2021-08-31 15:51: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30日上午,江南镇乡村味儿煎饼厂负责人将一面写有“办事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好”的锦旗送到了吉林省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南分局服务窗口,该经营业户表示在办理业务过程中,仅用半小时就拿到了营业执照和许可证,为窗口工作人员优质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点赞。

image.png

据了解,江南镇中黑村一位村民为返乡创业人员,因着急办理个体登记注册手续,到江南分局窗口向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考虑到业户的情况特殊,江南分局窗口人员主动开辟绿色通道,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态度,帮助村民尽快完善材料,仅用半小时就为业户办理了营业执照和许可证。窗口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业户的高度赞扬。

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突出抓好市场监管窗口服务工作质效提升,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当好服务群众的“店小二”,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刘晓晨)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知名书店“钟书阁”第三家店铺在北京 ...

  • 2021线上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直播 ...

  • 河南省南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 捷豹EV400凭借“三高”特质受到 ...

  • 礼县:草莓产业带动农民增收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