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宝鸡市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深入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期间执法督导

2021-08-31 09:53: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走出机关     深入一线     力度下沉

            陕西省宝鸡市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深入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期间执法督导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陕西省宝鸡市市场监管综合支队兵分多路,下沉到县区一线,全力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期间食药安全执法专项督导。

8月25日至26日,副支队长刘开锁带领第四督导组,深入凤县、太白县,全方位督导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期间当地食药安全专项执法情况。沿途查看了乡镇食品零售店的资质、索证索票,镇卫生院新冠疫苗存储使用,检查了县药品零售企业中药饮片养护、处方药销售和用药用械等情况,与凤县药材公司进行了座谈,对其加强药品质量管理提出了改进意见。


042cd1d83c964886a6a16b73dfca64ca

督导组深入两个县的超市商场,对当地的执法人员和从业人员现场讲解示范了索证索票、零售散装食品管理要求和检查要点方法,对其存在的瑕疵不足一一进行了指正,对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疑答难。深入两县的餐饮企业后厨,对其凉菜专间,加工操作,冰箱冷库,库房管理,安全管理流程和布局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督促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操作规程。检查中,对发现的有关问题交由当地执法部门进行整改验收。


27ceb6f4bd15431f9732360fc8239cf2

8月26日,副支队长回建国带领第三督导组对陇县保障“十四运”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工作进行督导,对部分重点食品生产企业、餐饮服务等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县局办理食品药品案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f33491ab128e4b71a346058b5aa9eb28

8月26日,支队总支委员李军带领第二专项执法小组成员赴高新区对爱粒食品有限公司、陕西康迪特生化有限公司两户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检查。在爱粒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执法人员对企业废料食品的回收处理、内包装材料进入车间的管控、食品添加剂的管理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责令其予以整改。


679145691c0c42ad882298dafb0a370a

(供稿:陕西省宝鸡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临泽十二万斤大闸蟹喜获丰收 “ ...

  • 袁隆平禾下乘凉梦成真:两米多高“巨 ...

  • 碗耳糕,娃儿高……一曲童谣 一“碗 ...

  • 贵州望谟:小板栗成就大产业

  • 河北衡水市冀州区:“果蔬进京”带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