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临泉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2021-08-30 12:58: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安徽省临泉县市场监管局坚持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来抓,多种措施推进市场监管领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不断巩固防控成果。

加强组织领导。召开疫苗接种专题工作推进会议,积极部署落实疫苗接种工作,明确“应接尽接、能接尽接”原则,对全系统疫苗接种工作统一部署安排,细化工作责任到人,确保落实到位。

压实部门责任。网格化包保干部深入辖区,配合基层市场监管所开展冷链食品、药店等从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摸排登记,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格落实接种数据汇总和上报,引导经营主体共同履行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

强化宣传引导。对系统内退休干部、家庭成员以及相关经营主体开展全面调查摸底,做好接种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和服务保障工作,打消疑虑,让“早接种早受益”的理念深入人心,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不漏一人,进而实现群体免疫,共筑防疫防线。

下一步,临泉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为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贡献市场监管力量!(通讯员 于倩文)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拟立法禁止“大数据杀熟”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自8月27 ...

  •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沿海滩涂“风补渔 ...

  • 合肥市市场监管部门对胖哥俩肉蟹煲店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