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柳州:抓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 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底线

2021-08-27 13:14: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确保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8月24日,广西柳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柴赛峰率队开展疫情防控措施检查。

1630029583(1).png

检查组先后来到柳州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柳州天之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前进农贸市场等重点单位和场所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检查。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走访询问、查看台账等方式,重点查看冷链食品经营者是否瞒报漏报进口冷链食品、是否将信息及时准确录入“八桂冷链通”平台,从业人员是否按要求接种疫苗、是否定期开展核酸检测、是否建立健康档案,工作和经营场所是否定期消毒、是否开展“二码”联查、“人物同防”各项措施是否有效等内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1630029602(1).png

柴赛峰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属地监管责任,督促冷链食品经营者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十严格”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依法查处未落实“三全三专四个不得”的违法行为。同时要求,市场开办方和食品生产经营者要做好“二码”联查、“人物同防”各项措施,落实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核酸每周一检等疫情防控举措。

1630029615(1).png

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立足职能职责,加强对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管,通过清底数、明责任、强监管、广宣传等手段不断夯实进口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底线,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态势平稳向好。(通讯员 颜学祥 邓俊宝)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大力开展药品 ...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发布药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启药品零售 ...

  •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各县种植的2 ...

  • 视频 | 长风破浪的“创业” 《市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