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怀宁县黄龙市场监管所做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网络直播培训通知传达工作

2021-08-25 13:07: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2021餐饮从业人员培训年”工作要求,压实餐饮服务提供者主体责任,规范餐饮服务经营行为,提高从业人员对于食品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近日,安徽省怀宁县黄龙市场监管所根据上级通知,向辖区内餐饮服务经营者传达此次食品安全网络直播培训信息。

该所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内各个分片区,向餐饮服务经营者送达《关于举办全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网络直播培训的通知》的文件,宣传食品安全培训的重要意义,鼓励各个餐饮单位积极配合,并动员辖区内所有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备案管理)的餐饮服务单位组织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主动参加直播培训、考试和后期的点播自学、考试。工作人员现场详细告知培训的时间节点和培训内容,对于不擅长操作手机的从业人员,由工作人员现场指导下载线上培训软件,并协助他们成功注册。

疫情防控期间,对于食品安全仍然要保持高度重视,此次网络直播培训给餐饮服务工作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也为餐饮服务规范化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何淑贤)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七十一期 赵安长:传承中华酱酒文 ...

  • 高台宣化镇:瓜田开放 采摘乐融融

  • 湖北扎实推进“双安双创”工作提升食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着力保护地理 ...

  •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会同石家庄市市场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