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到九江调研认证认可工作

2021-08-24 11:01: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9日至20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章志键率认监处一行5人先后深入九江共青城市、修水县、武宁县分别对3C免办监管、有机产品认证、绿色光电产业相关工作调研指导。九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徐文陪同调研。

1629713809(1).png

在共青城,章志键一行来到金淞电器有限公司,对该企业今年以来申请6批共23945台压缩机的3C免办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核查,现场向企业代表宣贯免予办理强制性产品认证工作政策。章志键指出,企业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认真履行3C免办相关规定,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进行质量安全把关管理,保证相关3C免办产品符合国内相关产品质量及安全标准,承诺用于整机出口的机器不得内销。章志键要求,共青城市局要进一步加强事中和事后监管,重点对企业“CCC”产品从进口、销售到后续管理的各个环节进行核实,严密监管链条。

1629713821(1).png

在修水,章志键一行先后深入江西进生菊业有限公司、江西省宁红集团生产一线进行现场调研。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销售、品牌运营、有机产品认证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章志键指出,企业要高标准推动生态有机种植基地建设,严守有机产品生产加工标准,提升产品品质,强化品牌效应,促进企业长远发展、规范发展。要依托修水生态优势,营造产品的品牌优势、增强品牌竞争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章志键还要求,县市场监管部门要及时跟进、牵线搭台、提供指导、做好服务,以创建好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为契机,打造修水“有机产业”这一产业新名片。

1629713834(1).png

在武宁,章志键首先来到江西奥普照明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原辅料库、成品库、技术检验室等场所生产一线,详细了解生产过程和技术工艺,听取武宁县绿色光电产业发展情况介绍。章志键指出,武宁县绿色光电产业要充分发挥好优势,力争成为该领域的领头羊,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做好服务,把绿色光电产业放在突出位置,帮助更多的绿色光电企业做大做强。章志键一行随后来到电光源监督检测中心,详细了解电光源检测相关工作,听取了县局负责人关于电光源监督检测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介绍。章志键要求,检测中心要突出抓好人才队伍建设,高度重视技术岗位人才的培养,不断健全和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努力提升检测能力,加强市场开拓,为绿色光电产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调研期间,章志键与相关县(市)党委政府领导就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认证认可科和有关县(市)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供稿: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安吉县鄣吴镇提升竹扇制作工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到中国能源建 ...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全国移动端互联网广 ...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近期重点检 ...

  • 安徽省枞阳县市场监管局项铺市场监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