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池州市消保委积极推进“2021年安徽特色伴手礼”申报工作

2021-08-23 13:39: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顺应消费提质转型升级新趋势,激发消费增长新动能,为购安徽、卖全球提供专业信息,助力打响“安徽品牌”,安徽省消保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安徽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池州市消保委积极响应,动员辖区内品牌知名度高、产品质量过硬的企业积极申报参评。

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并经县级消保委推荐,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天方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市神洲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申报的金奖祁红纪念版、150g雾里青、金丝皇菊等8件商品入选市级推荐申报名单。据悉,此次申报参评的产品需满足七项条件:出品方为本省注册企业,生产经营在5年以上;申报产品具有安徽地域特色,能够体现安徽文化;在企业文化、智能、时尚感、科技含量等方面有明显优势,消费者认可度高;出品方需保证申报产品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近3年无质量抽检不合格和不良事件发生;出品方有较为完善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和客户服务体系;产品为线下实体店7日无理由退货承诺产品。

下一步,池州市消保委将紧扣“守护安全、畅通消费”年主题,继续帮助该市符合条件的优秀企业(产品)参与申报“安徽特色伴手礼”,挖掘出一批具有行业特点、区域特色、科技含量的正品优品,进一步展现地方特色,助力打响“池州品牌”、提振消费信心。(通讯员 程勇)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因地制宜地发展特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酒 ...

  • ​山东省枣庄市税郭镇吸引许多外出打 ...

  • 滇池星空双塔

  • 我国拟立法禁止“大数据杀熟”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