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市场监管所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2021-08-12 16:21: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市场监管所迅速部署、积极应对、细化措施,持续开展商场超市、餐饮单位等人员聚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检查,切实维护市场经营秩序。

检查中,执法人员督促商超严格落实工作场所消毒、工作人员晨检、进入人员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以进口冷链食品和水产品为重点,落实“人物同防”“凡进必检、凡进必消、人物同检”措施,用好“蒙冷链食品追溯平台”,赋码入市,全程监管,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督促餐饮单位全面落实人员管控、体温监测、场地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对经营环境做到经常进行“搬家式”整理、清扫、保洁,每日消毒;对食品原材料做到严把关,不采购来源不明、过期和腐败变质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原材料,及时清理库存的过期和变质的食品及原料,严禁采购、使用野生动物肉类及其制品。对进门顾客要求其戴口罩、测体温、登记信息,引导顾客保持距离等。坚持发挥哨点监测作用不放松。

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类市场主体1984户次,出动执法人员326人次,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市场主体责令整改168户。下一步,该所将持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监管,严防死守,排查疫情,防控隐患,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为辖区健康平安贡献市场监管力量。(通讯员 王峰)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兴宁区市场 ...

  • 浙江省湖州市东林镇南山村开启特色度 ...

  • 贵州桥梁集团仁遵五标项目部缆索吊装 ...

  • 两座“猎鹰号”硬气膜实验室在江苏扬 ...

  • 酒泉玉门:“铁人”故里唱响致富经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