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2021-08-10 15:36: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7日上午,湖南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冷水江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号令》文件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劝导力度,敦促全市所有的酒吧、茶馆暂停营业;对上级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必须要迅速督促相关经营单位整改到位,对拒不执行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号令的药店、餐饮、冷链食品等重点行业经营单位要责令其立即进行停业整顿;要挨家挨户上门督导,不断扩大线上网络宣传阵地,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六个必须”社会宣传的热度、广度和力度。

会后,该局迅速贯彻落实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号令、3号令和市疫防指的工作要求,组织执法人员奔赴全市各大街小巷,对全市的酒吧、茶馆、药品等经营行业进行逐一清查。通过短短半天时间的细致工作,将12家酒吧、6家茶馆全部劝导关停到位,同时督促8家药品经营企业进行停业整改。当日共检查食品经营店556家、食品生产企业3家、冷冻冷藏库和冷链食品经营单位20家、餐饮门店232家、药品、医疗器械经营单位68家、化妆品经营店10家,涉疫物资价格检查76家,发现防控措施不到位问题48个,现场整改到位48个,发放防控资料676份,以实际行动筑牢市场监管抗疫防线。(通讯员 田力 陈慧中)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发挥 ...

  • 安徽省淮北市打造锂电池产业园

  • 雪佛兰创界RS为年轻消费人群带来前 ...

  • ​“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连云港)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