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榆林市市场监管局8月份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1-08-06 16:00: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高马阳 梁爱)8月3日,陕西榆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8月份重点工作调度会,总结7月份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市场监管形势、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刘伟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级调研员、一级主任科员,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刘伟对做好近期市场监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不懈抓学习。深入学习市场监管业务知识,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理论学习、思想武装促进市场监管整体工作质量提升。二要提高案件查办质量。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的突出问题,聚焦关系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重点食品,扎实开展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依法严查民生领域违法案件。三要持续推进质量提升行动。聚焦重点任务、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制定质量提升行动具体措施,分解细化任务,落实目标责任,助力质量强市建设。四要加强防疫措施落实检查。督导药店销售“一退两抗”药品时,必须核对购药人员进行实名登记,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信息。同时,采取有效举措,切实把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五要提升窗口服务效能。着力加强窗口管理和队伍建设,规范服务行为,改进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纪律作风,严谨的工作程序,热情的服务态度,推进政务服务效能再提升。六要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都要制定作风整改方案,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各科室要召开问题查摆会,梳理作风问题,制定有效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七要加强内部管理。着力规范会务工作流程,提升服务和保障各项会议的工作水平;加强财务经费使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障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会上,汇报了7月份市场监管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8月份全市市场监管重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 ...

  • 红火丰收季

  • 湖北“万千百”质量提升工程成效凸显 ...

  • 江苏省海安市雅周镇许家庄村大力发展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万余名“两栖”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