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怀化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1-08-04 10:32: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29日下午,湖南省怀化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罗一航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通知要求,部署调度市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紧从快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听取了市局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食品生产流通监管、餐饮食品监管、药品监管、医疗器械监管、价格监控、市场指导督查、机关内部防控等12个疫情防控工作组情况汇报及下一步意见建议,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研究解决。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任务十分艰巨,全局上下必须提高站位、提高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干部职工自身安全。必须迅速行动、全面排查,按照疫情防控各工作组既定职责分工,迅速下沉力量,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必须突出重点、精准防控,按照“快、准、严”要求,强化冷链食品、商超餐饮、农贸市场、药店等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的防控措施,强化市进口冷冻食品集中监管仓闭环管控,对万达广场餐饮门店等重点对象实行升级管控,确保万无一失。必须明确责任、压实责任,进一步厘清职责,压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必要时书面督办告知、开展行政约谈。必须严明纪律、严格内部防控,严格市局内部相关制度要求,严格请销假、外出报告审批、行程情况说明等管理,强化防疫物资保障,推进落实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工作。

市局党组成员,局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各监管组负责人,局相关科室、二级机构、派出机构负责人参加调度会。(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黔西:辣椒丰收采摘忙

  • 安徽省淮北市凤凰山食品工业园贝宝食 ...

  • 鄂托克前旗第十届沙漠汽车摩托车挑战 ...

  • 全新法拉利Roma

  •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红岛黄澜海蜇加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