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昌吉州市场监管局:计量服务“零距离” 助推生产保安全

2021-07-20 09:43: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计量器具检定工作是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保障,对企业来说尤为重要。为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各检定科室一定要加班加点把企业送检和报检的计量器具检定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检定工作紧密结合,用心用力为企业服务,排除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计量器具的精准和企业生产的安全运行。”新疆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检定所书记马立诚强调。 

近日,该所接到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能源动力分公司的压力变送器、压力控制器报检需求,针对该公司实际情况,所领导特选派业务骨干前往该公司开展“面对面”“零距离”服务,助力企业安全生产。现场检定期间,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计量器具检定规程,对检定合格的压力变送器、压力控制器加贴绿色合格“身份证”,出具检定证书;对出现偏差的及时进行调试,出现超差不能调试或损坏不能修复的一律停止使用,既保证了企业机器设备的正常运行,又避免了安全事故的发生。经过为期三天的检定工作,共检定压力变送器89台件,经检定调修后合格85台件,停用4台件;共检定压力控制器24台件且均合格。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担当作为为根本,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能力,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为推动昌吉州计量事业发展不懈奋斗!(金宝军 王平东 通讯员 王瑞)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贞丰长田聚焦提质增效促茶产业升级

  • 武都花椒:一张精致的名片

  • 游客“黑名单”不能止于“墙上画虎” ...

  • 《营养与健康学校建设指南》:不得在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针对辖区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