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在2020年药品安全考核中成绩优异获评A级等次

2021-04-02 16:44: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9日,国家药监局对2020年药品安全考核成绩突出的陕西等12个省市药品监管局进行通报表扬。陕西省药品安全工作在2020年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考评结果为A级等次。

《通报》指出,陕西省高度重视药品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统筹推进药品安全各项工作。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用药械质量安全,支持疫苗、药品和医疗器械研发创新,助力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作出重要贡献。持续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全面加强监管执法,扎实推进监管业务工作,全面提升监管能力和安全保障水平,全年未发生重大或以上级别药品安全突发事件,保持了药品安全稳中向好形势。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药品安全重大决策部署,排查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安全风险隐患,案件查处和网络数据安全等方面推动工作落实效果显著,查办药品重大案件表现出色,在全国“两法”知识竞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2021年,陕西省药监局将紧紧围绕国家药监局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深化“药品放心年”为主线,将高质量发展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全力推进六大体系向纵深发展,推进实施机构实体化、队伍专业化、管理信息化、工作闭环化,守底线保安全、追高线促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田野 李倩)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 ...

  • 层燃锅炉烟气回流、降尘低氮、高效清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乳制品市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往 ...

  • 中国光伏产业为全球市场供应超过70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