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

2021-04-01 16:06: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强化特色地方标准,推动“都城地”建设高质量发展,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全市以四个方面为立项重点,印发《关于征集2021年绥化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开始征集绥化市地方标准项目。

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两大平原”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和“生态高产标准农田”建设为重点,围绕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特色农产品生产、农业机械田间作业、安全高效生产(养殖)技术规程、农业资源合理利用、新型城镇化建设、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林下经济和现代林业等方面制修订地方标准。

围绕高质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三篇大文章”“五头五尾”“十大重点产业”“哈大绥一体化”建设等产业政策,以服务“1+4+N”现代农业发展和市委市政府“千百十”工程建设为重点,加快制修订精细化工、生物医药、机械电子、麻纺织、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制造等方面的地方标准。

以提高社会管理水平和公共服务能力为重点,围绕政务服务、社会保障等方面制修订地方标准;以生产性服务业为重点,围绕金融服务、信息技术服务、检验检测、商贸物流、会展、创意设计等方面制、修订地方标准;以生活性服务业为重点,围绕旅游服务、文化体育、教育培训、家庭服务、健康养老等方面制修订地方标准。

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和两型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为重点,围绕城乡环境治理、节能环保、循环经济、污染防治、美丽乡村建设、森林康养、生态修复、冰雪旅游等方面制修订地方标准。

以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保持社会稳定、维护国家安全为重点,围绕劳动就业、社会保险、公共安全、公共法律服务、交通运输、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营商环境、疫情防控、应急管理等方面制修订地方标准。(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继鑫)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东林镇积极探索基 ...

  • 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寒 ...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在南宁市食品药 ...

  • 江苏省海安市大公镇一家装备制造企业 ...

  • 江苏省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制造业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