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市场安全大督查

2021-02-10 17:26: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0日,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吴从江、局长申陆峰等局领导分别带队开展春节市场安全大督查。

本次督查行动,由市局领导带队组成9个专项督查组,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分别深入到各县(市、区)农贸市场、大型超市、餐饮单位、零售药店、游乐场所等食品药品经营、特种设备使用等30多家重点单位,就疫情防控、食药安全、价格秩序、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等市场监管重点工作开展大督查,并对冷链食品等重点品种进行严格督查,详细查看冷链食品追溯平台运行等情况。对发现个别环节存在的问题,当场责令有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企业要切实肩负起食药安全、疫情防控等主体责任,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要求,依法诚信经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维护正常的市场经营秩序;要求辖区监管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突出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产品,进一步加大节日市场巡查力度,严厉打击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守好安全底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放心、祥和的新春佳节。(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 赵春辉)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淮安市汇通小商品市场内热闹非 ...

  • 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具溪仔老街张灯结 ...

  •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肖家营花卉市场 ...

  • 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局对盒马生鲜玲 ...

  • 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