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勤虎会见南京市高淳区委书记吴勇强、区长刘伟一行

2020-12-01 17:19: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27日下午,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勤虎在省局会见南京市高淳区区委书记吴勇强、区长刘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加快推进省医疗检验所高淳分所等项目建设、支持高淳特色品牌创建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朱勤虎对高淳区委、区政府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高淳区长期以来给予市场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听取高淳区相关情况介绍后,朱勤虎对一年多来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高淳区医疗健康产业实现高速发展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省市场监管局与高淳区委、区政府高度互信、精诚合作,自去年两个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双方强化组织推动、人员互动、项目带动、发展驱动,各项工作起势良好、推进有力。省医疗器械检验所高淳分所项目稳步推进,第一批价值约2000万元的检验检测设备招标工作顺利完成,高淳陶瓷、固城湖螃蟹2家企业成功入选首批发布“江苏精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实现检测能力扩项,省螃蟹质检中心批筹前期工作有序开展。市场监管助推高淳区域经济发展的改革动能日益彰显,“条条围绕块块转”的改革红利初步释放,双方合作又向前迈出了稳健坚实的一步。

朱勤虎强调,与高淳区的合作是省局“一平台”工作的重要内容,省市场监管局和省药监局将以推动落实两个合作协议和专题会议纪要议定事项为基础,跨前一步作为,主动对接服务,继续全力支持高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立足高淳医疗健康产业长足发展的已有条件,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载体搭建上求突破,帮助高淳集聚产业链“链主”企业,推动形成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集群,进一步提升发展层次和水平,打造全省乃至长三角医疗器械产业高地。加快高淳检验分所建设,对标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瞄准产业发展短板,加强技术创新,提高检验能力水平,为园区乃至周边地区企业服务;建立提前介入服务指导工作机制,为高淳医药企业产业研发、临床试验、注册申报、生产上市等全过程提供精准服务。

会见中,吴勇强对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给予高淳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省局进一步加大政策倾斜和项目扶持力度,立足更高起点更高标准、充分发挥市场监管各项职能,继续为助推高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积极助力。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琪宏、省药监局局长田丰、高淳区政府副区长胡学艺,省市场监管局和省药监局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高淳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高淳区区委办、政府办、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供稿:江苏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平度市马家沟的芹菜示范基地

  • 决战决胜 扶贫攻坚公益广告

  •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打造先进锂电新能 ...

  • 福建省海洋丝路渔业有限公司员工在加 ...

  • 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