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参加全市食品、药品和医疗器械行政许可业务知识培训班

2020-11-06 09:54: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系统食品、药品和医疗器械行政许可业务知识培训班。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和阜阳市政府有关企业开办一网通办、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企业开办提升行动、加强窗口建设及“皖事通”APP市场主体注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安徽省药品监管局第三分局、阜阳市局医疗器械监管科、登记注册局、督查支队授课人员分别向参训学员讲解了食品、药品和医疗器械行政许可业务知识和操作实务。

会议最后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登记注册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依法行政、依法服务本领,全面落实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聚焦企业开办提升行动。要依法做好包括食品、药品和医疗器械在内的各项行政许可工作,积极营造便捷准入环境,不断增强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全力为服务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该局参会人员表示,做好登记注册工作有利于进一步营造优质营商环境,该局历来高度重视。在下步工作中,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和创优发展环境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强化业务技能培训,切实提升业务能力,确保窗口工作人员能够充分熟悉和掌握审批流程和业务办理方法,为百姓提供更便利、贴心、高效的服务。(通讯员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 周军)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海虹桥自贸城进口化妆品直销中心正 ...

  • 贵州省龙里县贵州快递物流园内一派繁 ...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 ...

  • 谁在推动“颜值经济”的中国速度

  • 食品安全漫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