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田世宏出席加强口罩质量安全监管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

2020-10-30 23:08:31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10月28日,市场监管总局在安徽省桐城市召开加强口罩质量安全监管、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出席并讲话,安徽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张红文致辞。

田世宏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各有关部门紧密协作,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上下联动,坚持一手抓质量保安全,一手抓服务促生产,全力保障口罩产品质量和市场供应,取得显著的监管工作成效,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田世宏强调,口罩是防控疫情的重要物资,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市场监管总局党组高度重视口罩等防疫物资的质量提升和品牌创建工作,积极与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共同推进口罩质量安全监管,大力推动防疫物资产业高质量发展。

田世宏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维护国家形象和中国制造声誉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口罩质量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局,持续在严格监管、落实主体责任、质量帮扶、提档升级和协同共治上下功夫,推动口罩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发布了《口罩行业高质量发展倡议书》。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药监局相关司局负责同志,总局相关司局及部分省级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靖江市市场监管局将食品安全快 ...

  •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全力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黑龙江绥芬河铁路货运量持续增加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