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咸阳市市场监管局: 坚持优化服务全面保障止滑促升稳增长

2020-10-14 10:11: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李倩 乔义平)今年以来,陕西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围绕“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坚持优化服务,全力保障止滑促升稳增长。

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开展全国“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和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改革试点,推行“不见面”办理服务,优化办理流程,变“群众跑腿”为“信息跑路”。到目前为止,全市新增各类市场主体39523户,同比增长20.67%,市场主体总量达到232579户。

3befd8b575f04eadad77a4ce9ce73475

强化知识产权运用保市场主体。全面助力企业通过知识产权质押破解融资难问题,到目前为止,共帮助企业质押专利24件,落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2450万元。陕西泾河茯茶有限公司被陕西省知识产权局获准首批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并获得保护。9月份,组织3家企业参加了江苏泰州地理标志产品“直播推介”活动,8家企业参加了现场推介。咸阳市知识产权局“联锁生态护坡砖”外观设计专利侵权纠纷案入选2019年度全国专利行政保护十大典型案例。该市三原、渭城和旬邑3个县在全省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工作中荣获优秀等次。

f29720ddfc14444db2caba7e2faad068

稳步推进医药产业集群发展。起草完成了《咸阳市医药产业集群发展规划》,全力推进医药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全市医药建设项目35个,已完成投资73.42亿元,陕西步长的双氯芬酸钠缓释胶囊项目、四季感冒片项目已经建成,准备投产。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37届国际风筝会在山东省潍坊市举 ...

  • 京城某家电卖场里消费者正在选购品牌 ...

  • 苹果飘香丰收忙

  • 潍柴集团发布全球首款突破50%热效 ...

  • ​海尔引领时代革新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