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颍上县人民政府召开食品安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10-14 10:12: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13日下午,安徽省颍上县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房鲲鹏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马树行主持。

会议传达了阜阳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工作督查检查的有关通知要求,通报了2020年前三季度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食品安全法》《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目标导向,始终把“四个最严”要求贯穿于食品安全监管全过程,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守住了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问题的底线,全县食品安全形势继续稳中向好,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信心,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排查风险隐患,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认真分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不处理不放过、不查处不放过、不整改不放过,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一定要压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责任,落实管行业必须管食品安全的要求,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夯实食品安全保障基础,努力构建“企业自律、政府监管、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制保障”的社会共治格局。

各乡镇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粮食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委分管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食品监管股室负责人,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会议。(通讯员 解辉)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37届国际风筝会在山东省潍坊市举 ...

  • 京城某家电卖场里消费者正在选购品牌 ...

  • 苹果飘香丰收忙

  • 潍柴集团发布全球首款突破50%热效 ...

  • ​海尔引领时代革新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