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战会议

2020-10-13 17:32: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面完成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各项任务目标,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战整治工作。10月9日,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战会议”,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特别是秋冬季攻坚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赵强传达了《茌平区市场监管系统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战实施方案》,并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各乡镇、街道监管所立足职能全面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面进入百日冲刺状态。持续保持对劣质散煤销售行为及黑加油站点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查处劣质民用散煤销售点和在禁燃区内销售任何民用散煤行为,清除黑加油站点,严禁无照经营民用散煤。

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征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大气污染综合防治“百日攻坚战”的重要性,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思想上凝心聚力,行动上聚焦发力,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工作措施,重点要在狠抓工作方案落实、燃煤污染管控、清除黑加油站点上下功夫,确保大气污染综合防治“百日攻坚战”取得实效。形势越是严峻,越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不以事艰而不为,不以任重而畏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既是重大民生工程,更是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双节期间,区市场监管局分14个检查组,出动执法人员95人、56车次,对散煤经营及黑加油站点进行了专项检查。下一步,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战的工作要求,紧抓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持续强化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将围绕燃煤及散煤治理、黑加油站点等重点问题,开展专项执法,增强铁腕执法的威慑力,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战,打好蓝天保卫战。

(潘明明)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37届国际风筝会在山东省潍坊市举 ...

  • 京城某家电卖场里消费者正在选购品牌 ...

  • 苹果飘香丰收忙

  • 潍柴集团发布全球首款突破50%热效 ...

  • ​海尔引领时代革新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