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宁波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与服务并举助企维权获赠锦旗

2020-10-12 12:05: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8日,德国西曼帝克公司中国区负责人一行来到浙江省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送上“执法如山、服务到家”锦旗与感谢信,当面感谢市场监管部门既严格执法、查处侵权行为、保护品牌权益,又积极定分止争、妥善化解商业纠纷、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市局综合行政执法队主要负责人与公司代表座谈。

今年三月,宁波市市场监管局接德国西曼帝克公司举报,称宁波某公司涉嫌侵权。宁波市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侵权人异地实际经营、部分证据因举报人前期私下沟通而灭失等困难,辗转江苏等地采集证据,最终查实,侵权人在从未与德国西曼帝克公司发生合作关系的情况下,具有明显攀附故意,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构成混淆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同时,鉴于侵权人已实际取得有关商标所有权,办案部门树立“大市场、大监管、大执法”工作理念,搭建了协商平台,先后四次组织双方法律团队平等协商,促成双方在自愿基础上达成和解,实现行政处罚案件与民事侵权纠纷一并解决。两家公司也最终能够从纠纷中解脱出来,尽快实现正常规范化经营。该案的顺利办结赢得了社会效果、法律效果、政治效果三统一的局面。

据悉,德国西曼帝克公司成立于1929年,主要从事包括橱柜等厨房用家具产品的制售与相关服务经营活动,于2001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在国际国内橱柜行业中具有一定知名度。2015年由第三方评估机构PATEV评定该公司的品牌价值达3750万欧元。(鲁利军)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经验纪实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月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检 ...

  • “圳品”朋友圈为何越来越大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