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汉中洋县开展2020“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0-09-21 18:08: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梁爱 任斌) 9月15日上午,陕西汉中洋县质量强县工作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召集县市场监管局等13个部门、汉中尧柏水泥等5家企业共100余人在县城开明寺广场开展了以“建设质量强县,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县质委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巩军到场指导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参与人数众多。各单位和企业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充分宣传了近年来该县企业在质量攻关、质量创新、质量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展示了该县各行各业基层单位、一线工作者在抗疫情、稳增长、提质量、增效益方面的典型事迹,集中解答了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的质量安全热点问题。据统计,本次活动各单位和企业共制作横幅、展板38面,发放《产品质量法》、《质量安全小知识》、《质量普及进社区、进企业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2100多份,接待群众咨询350余人次。

通过宣传,向广大群众和企业普及了质量知识,提升了质量意识,树立了质量榜样,使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新时代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联合相关成员单位围绕质量提升、执法监管、消保维权、质量帮扶等内容,深入企业、社区、校园开展质量抽查、计量惠民、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等一系列监管执法和便企利民活动,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尽职尽责、贡献力量,助力洋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对早市商户在 ...

  • 广汽本田混动制高点——锐·混动联盟 ...

  • 护航节日市场

  • 传统手工月饼  吃出岁月滋味

  • 河北省滦州市栽培桑黄菌段超10万段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