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西安市临潼区“质量开放日”活动走进企业

2020-09-17 16:23: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年9月是第43个全国质量月。为在全社会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使社会大众更多地了解质量工作、学习质量知识、体会质量精神,提高全社会对民族品牌产品的信任度,推广应用先进质量科学管理方法。9月16日上午,西安市临潼区市场监管局组织相关部门、街办和部分重点企业110余人,走进质量管理标杆企业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零距离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品牌建设、质量管理等情况,切身感受临潼近年来质量工作的提升变化。临潼区副区长刘春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何君曼、区政府办副主任王向阳、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雷琦一同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雷琦宣读了《临潼区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质量总监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产品质量提升工作的相关经验,与会人员现场观看银桥质量发展宣传片。

刘春来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近年来,临潼区把实施质量强区战略作为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制定出台了《西安市临潼区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质量工作成效明显。先后获得“质量强市先进区”、“质量兴省先进区”、“质量强市示范区”称号。

刘春来强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质量发展领导体制机制,严格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调动广大企业参与质量提升的积极性,促进企业加强质量管理和质量创新,提升广大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服务质量。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银桥产品展厅。通过参观和现场提问,大家对企业积极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乳制品质量安全,从原材料进厂、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及市场流通的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更对本土的乳制品企业多了一份信任,对产品质量安全增了一份信心。

本次“质量开放日”活动走进质量管理优秀企业,通过现场观摩与交流,是食品生产企业接受社会大众监督的一项举措,增进公众对食品生产企业的理解与信任。在全区推广先进标杆示范企业的成功管理经验,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引导企业塑造精益求精、追求质量的工匠精神,进一步扩大质量文化普及面和影响力,推动临潼快速迈入“质量时代”。(李戈)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东港市:“开渔”以来尽力保证 ...

  • 湖南华莱“科研创新+智能生产”提升 ...

  •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开办扶贫 ...

  • 黄金消费需求逐渐成为百姓投资的一种 ...

  • 河北省河间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