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2020年阻燃与耐火技术论坛在广东东莞质检中心成功举办

2020-09-11 13:19: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9月9日,由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与VDE测试认证院联合主办,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承办的“2020年阻燃与耐火技术论坛会议”在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举行。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莞质检中心、VDE测试认证院、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华南理工大学研究设计院等领导和嘉宾,以及电线电缆行业相关企业代表共180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东莞质检中心主任谷历文和VDE中国区总经理吴仲铉进行了致辞。谷历文表示,此次与VDE合作,能实现双方在检测能力方面的优势互补,为后续的CPR业务及国内检测需求提供更多能力支撑,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和优质高效的检测服务。吴仲铉总经理表示,双方将联合着力打造一站式线缆燃烧项目创新服务站,为华南区企业解决检测过程中涉及的技术难点,共同开创服务新模式。

随后,东莞质检中心与VDE举行合作揭牌仪式,VDE向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授予“VDE推荐CPR预测试实验室”。此次双方携手为华南区企业提供CPR认证的技术服务,通过一站式完成相关认证预检和国内检测的业务需求,将为东莞及周边地区线缆生产企业打造出一流的“产品医院”,为东莞制造业赋能。

接着,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线缆质量监管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宣贯,VDE测试认证院对CPR标准讲解进行了讲解和答疑,华南理工大学研究设计院对防火电缆技术规程的政策和标准进行了解读,受邀的企业代表对阻燃材料检测应用和耐火电缆检测案例进行了分享,广东线缆协会专家就《NW型防火电缆》团体标准进行了宣贯。

会后,参会代表现场参观了燃烧实验室,亲身体验了线缆产品的燃烧试验,对比了优劣产品的试验结果,进一步了解产品燃烧性能的检测过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及现场观摩,对阻燃线缆的质量控制有了新的认识,现场体验获益良多。(供稿:广东省东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 ...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 ...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

  • 2020中国(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 ...

  • 国家表彰:巩月琼代表福田汽车荣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