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2020-08-31 18:12: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28日,安徽省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戴春益,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学平一行,深入望江县调研指导市场监管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宋家臻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望江县华阳镇“沸腾渔庄”鱼馆,就全国打击整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工作第四联合督查组,在望江县暗访发现的“沸腾鱼庄”鱼馆出售江鱼问题的处置整改情况开展调研走访。戴春益对望江县针对此次事件及时反应、及时处置、及时反馈的工作效率表示了赞许。他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后续立案查处工作,并举一反三,杜绝同类情况再次出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家臻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就望江县市场监管领域近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郑学平随后就市场监管领域的长江禁渔工作做了明确要求,要严格遵循市场监管部门主要职责,按照《广告法》和《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协调配合好公安部门和农业农村部门的工作。

戴春益最后强调,望江县委县政府对市场监管和此次的长江禁渔工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举措务实。下一阶段工作中,作为市场监管部门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长江禁渔工作的决策部署。二是要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明确好市场监管部门长江禁渔工作的重点。三是要统筹好下一步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在国家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小作坊示范区创建、发明专利申报和安全生产三年整治行动等重点工作中争先创优,开创望江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安徽望江县市场监管局 姚磊)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海市局业务受理中心奋力创造事业发 ...

  • 海南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正式开业

  •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 ...

  • 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管局向辖区广大餐 ...

  • 江西省南城县市场监管局对交通运输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