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黑河市市场监管局深入贯彻全省市场监管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2020-08-18 10:55: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7日,黑龙江省黑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贯彻全省市场监管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黑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学习全省市场监管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局长刘小妹提出的三个“更加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立场、秉持人民情怀,不断创新市场监管工作;树立全局意识,齐心协力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扎实做好市场监管领域“六稳”“六保”相关工作。坚决按照省局要求,坚持“保”这一关键,通过努力保住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不断促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为经济发展奠定有利基础。要守住“稳”这一底线,紧盯市场监管重点领域和环节,全力以赴做好“四大安全”,尤其是不能发生系统性安全风险和有影响的安全事件,特别是在旅发大会期间,更不能放松安全的监管,要守住底线。

对下半年市场监管重点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省局下半年有关重点工作部署,结合黑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的半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把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好、落实好。二是在推进过程中,一定要把市场监管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到位,必须在这个前提下开展好组织好各项工作。三是要树立时不我待的意识,争分夺秒研究工作、争分夺秒落实工作、争分夺秒推进工作。在工作中必须树立系统上下一盘棋的意识,协同合作,坚决杜绝相互推诿、相互扯皮,全力推进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工作开展。

黑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现场参加会议。市局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各分局各负责人采取手机视频方式参加会议。(供稿:黑龙江省黑河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珍惜粮食! “吃播”内容越发荒唐 ...

  • 多家股份制银行信用卡中心公告 进一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台风灾后 ...

  • 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大型游 ...

  • 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主市场铁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