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着力整改食品安全突出问题

2020-08-11 10:49: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 陈慧中) 8月7日上午,湖南省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对省局“百日行动”专项检查组发现问题举一反三进行全面整改推进会议,认真查找问题原因,着力整改食品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英主持,党组书记潘汉波、副局长黄汉斌、张运联等局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股室及各基层所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日前湖南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专项检查组对冷水江市实地检查反馈的情况,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决定从即日起至10月底开展食品安全整治清零行动,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举一反三,全面整改,逐条逐项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要加大对违法案件的查办力度,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协调配合,在保证办案数量和质量的基础上,争取年内查办一至两个有影响的大案要案;食品流通安全监管股负责牵头组织制定全市农贸市场整治的具体落实措施,推进市场开办者、入场经营者主体责任落实,健全各项管理制度,规范市场销售行为;特殊食品安全监管股要结合“护老”行动负责制订有关食品保健食品具体的整治措施,并牵头组织实施;广告监管股负责配合特殊食品安全监管股做好相关工作;各基层市场监管所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加强日常监管,加强食品安全培训,完善监管台账、投诉受理和处置记录。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省局专项检查为契机,严格对照重点问题,结合“十二大攻坚行动”和护老、护苗、护源、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固体饮料、厄瓜多尔南美进口大白虾大排查、长江流域禁捕退捕等专项行动统筹联合,整体推进,健全完善长效制度机制,形成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成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大兴区法院依法判决商家赔偿京 ...

  • 湖南女孩钟芳蓉以高分报考北京大学考 ...

  • 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将网售化妆 ...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市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柳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