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白沟新城与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16 10:05: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7月14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与白沟新城管委会在白沟新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标准化助推白沟新城箱包产业高质量发展。签约仪式后,白沟新城电商协会、箱包协会、箱包生产企业等有关方面人员在标准化助推白沟箱包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共同为“白沟制造”的品牌提升出谋划策。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普增出席签约仪式,省局标准创新处、省标准化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顾锁群,白沟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剑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王普增指出,白沟新城紧邻雄安新区,承担着服务于雄安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的非常重要的任务,特色区域产业在高质量发展阶段,在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如何运用质量、标准、品牌、信誉、认证认可、计量、检验检测、专利商标等市场监管部门一系列工具和手段来服务地方特色产业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发展,是市场监管部门服务于地方经济、服务于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的重要职责。

此次白沟新城与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达成的战略合作,是落实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振兴的具体举措,推动白沟箱包产业开始步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这次项目的签约,意味着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全方位服务的进入,将会进一步发挥河北省标准化院各个方面的力量和作用,对地方的服务、对产业的服务按照企业需求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全力以赴推动双方良好合作,促进白沟新城箱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和白沟新城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召开了标准化助推白沟箱包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企业代表针对企业发展、产品标准化制定、知识产权保护等提出意见建议。

考察组先后到白沟新城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广顺箱包、金川乐器箱包进行走访调研。(供稿:河北省保定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谁该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 在线教育成为各地“停课不停学”的必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对农贸市场上 ...

  • 河北省迁安市二十余家外贸企业加紧生 ...

  • 国内首台10兆瓦海上风电机组在福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