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0-07-02 10:38: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7月1日,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在高新区组织开展“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活动由南昌市市场监管局主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承办。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赵红华、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陶建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向过往行人发放节能宣传等资料,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节能有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节能减排,自觉养成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良好习惯。倡议广大市民做节能低碳的倡导者、做节能低碳的践行者、做节能低碳的示范者。为强化宣传效果,活动专门邀请到了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宣传。

据了解,2020年是全国节能宣传周30周年。活动期间,南昌市市场监管系统将紧紧围绕着“绿水青山,节能增效”这一主题,结合节水、控烟、垃圾分类等节能、环保工作要求,专门印制节能宣传周资料发放至各农贸市场、餐饮单位、大专院校、“六小”单位,通过举办节能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等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全力营造垃圾分类、节能降耗良好社会氛围。

(供稿: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防控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夏季 ...

  • 江苏省连云港市充分发挥产业带动作用 ...

  • 携手奋斗奔小康

  • 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三季度列 ...

最新新闻